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小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小天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綠色的小天使,她全身長着綠茸茸的羽毛,還長着一對綠色的翅膀,象春天一樣可愛!有一天,她飛呀飛,飛呀飛,飛到了美麗的新安江。她看見這兒的天藍藍的、山綠綠的、水清請的,是座綠色的山水城市。忽然,她發現一大片森林起火了,紅紅的火焰燒毀了綠色的樹木。她傷心地哭了起來。她難過地盤旋在空中,看見有小朋友在燃放煙花爆竹,她趕緊叫道:“小朋友,別玩火,太危險!”她飛到了林區,看見同學們在野炊,她又趕緊叫道:“小同學,別玩火,太危險!”她飛到了山坡,發現有位阿姨在墳上燒紙,她又趕緊叫道:“阿姨,別燒紙,太危險!”……為了保護綠色的森林,綠色小天使不知疲倦地飛翔着,不知疲倦地宣傳着……

您正在瀏覽: 綠色小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