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群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群惹人喜愛的小雞。它們剛出生不久。它們的腿較短,行動緩慢,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雙敏捷的眼睛,再加上黃色的精緻的小嘴,顯得更加漂亮、可愛。 

  在這一群小雞當中,我最喜歡的一隻叫“小斯女”,我為什麼要給它取這個名字呢?因為它實在太斯文了:動作斯文,叫聲柔和,很容易被別的小雞欺負。 

  還有一隻既漂亮又惹人喜愛的小雞,它的名字叫“方方”。它長着一身長長的絨毛,腹部垂下一個大大的肚子,因此外號又叫“大肚子小雞”。它平時經常想出一些鬼主意,傻裡傻氣的,惹人發笑。 

  記得有一次,由於我被鋼琴老師批評了,非常不高興。這個“方方”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似的。它就在我面前把頭不停地擺,惹得我捧腹大笑,心情也變好了。 

  還有一隻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咖咖”,雖然它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雞,但是它居然懂得文明禮貌呢。每一次,不管有多豐富的食物吃,“可可”總是先讓給別的小雞,等它們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可可”才吃。啊,這些高尚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群惹人喜愛的小雞,既教給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又給我的生活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一群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