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林市樂群小學三(3)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市樂群小學三(3)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市樂群小學三(3)班 標籤: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 桂林遊記作文

草原狼的故事 

  桂林市樂群小學

  三(3)班

  李懿泓 

  我是一隻帥氣強壯的草原狼。我全身灰色,四肢健壯,耳朵尖尖的,眼睛很大。我的嗅覺靈敏,嘴巴很長,嘴巴裡面長着許多鋒利的牙齒。 

  一天晚上,我隨着狼群去覓食。過了一會兒,我發現了一隻正在樹底下睡覺的鹿。我叫了幾聲,狼都過來了,我們在商量好之後,開始行動了。 

  我和另外兩隻狼故意發出聲音,把鹿驚醒。過了一會兒,鹿被驚醒了,它看見我和另外兩隻狼向它撲來,便向前跑去。“嗖”的一聲,它前面的草叢中突然跳出一隻狼向鹿撲去,可那隻鹿往右邊一閃跑了。這時,從左右兩側又跳出十幾隻狼來,鹿被我們團團圍住。現在它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嘍!我們集體向它撲去。沒多久鹿就咽氣了。 

  天明了,鹿也吃完了。我們都趴在地上休息。突然“口平口平”的槍聲響了起來,原來是偷獵者放的。我們和他們斗過幾次,不是很怕他們。偷獵者看見了我們這個二十一隻狼的狼群,想用我們的皮賣錢,於是向我們逼近。 

  狼群的首領安達立即帶着狼群逃跑,我和九隻狼負責掩護。偷獵者離我們越來越近,危險越來越大。有一隻狼忍不住撲了上去,死死地咬住一個偷獵者的大腿。結果另一個偷獵者拿起一把步槍對準它開了一槍,把它打死了。這下子我們被嚇壞了,誰知一個偷獵者拿起一挺機槍,朝我們十個開火…… 

  我慢慢地睜開眼晴,這時,我生命垂危,渾身是血,我看見安達帶着狼群遠去,我放心地閉上了眼睛。 

  (桂林市鷹騰作文培訓學校供稿)

您正在瀏覽: 桂林市樂群小學三(3)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市樂群小學三(3)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