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水小天使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水小天使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節水小天使——約節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他還是一個很會思考的人。他每天都帶着自己的一對翅膀到處飛,到處看,還經常把所見所聞付諸實施。這一天他奉上天之命,帶着他新發明的音樂節水提醒器來到地球,幫助人們節水。

  他一來到地球就發現了一個水龍頭製造廠,於是他落下來,正好落在廠長辦公室,於是他對廠長說:“我是奉天命到地球幫你們節水的。”廠長仔細打量了一下約節說:“你即然是幫我們節水的,請問你有什麼發明么?”約節拿出一個像徽章一樣的東西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圖案。這時廠長用疑惑的口吻問:“這是什麼東西啊?”節水小天使約節說:“這是我的音樂節水提醒器,把它安裝在水龍頭上,人們只要把水開大,音樂節水提醒器就會發出美妙的音樂並伴有語音提示:‘請節約用水,請節約用水’。人們聽到后定然會把水龍頭關小,這樣就可以節約用水。”廠長又說:“那讓我先試試吧!”於是廠長把音樂節水提醒器安在水龍頭上,又把水開到最大,這時音樂節水器就開始說話:“請節約用水,請節約用水”。廠長覺得這個方法既簡單又實用,於是高興地收下了音樂節水提醒器,並保證在每個出廠的水龍頭上都安裝一個。

  節水小天使約節首戰告成。於是他繼續尋找他的目標客戶。他飛着飛着看到一家馬桶製造廠,他偷偷的把音樂節水提醒器放在馬桶水箱里,工人們忽然聽到有人說話,“請節約用水,請節約用水”。工人們個個都被嚇得面色蒼白,這時節水小天使約節跳出來說:“我是幫你們節水的”這時有個工人問:“你能幫我們節水嗎?”“能啊”節水小天說。說著他從懷裡掏出音樂節水提醒器,工人們看到這個小紐扣大小的小東西開始議論紛紛。節水小天使約節看出他們的疑惑,於是說:“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我就給你做做看。”約節把音樂節水提醒器安在馬桶水箱里。把水開到最大,這時音樂節水器開始說話:“水已夠用,請節約用水,請節約用水”,工人們隨着聲音往水箱里一看,果然水只進了一半,比平時大大地節約了。這時候大家投來羨慕的眼光,也欣然地接受了節水小天使的發明。

  約節離開了馬桶製造廠。他在思考一個問題,他覺得現在的人們節水意識越來越強,也都願意主動去節水,就是苦於沒有更好的設備幫助大家節水。約節邊思索邊飛行,飛着飛着他看到了一個報紙,上面寫着“花灑製造廠”於是他按照報紙上的指示飛到了花灑製造廠,他遠遠地看到花灑製造廠的老闆正帶着工人們出來迎接他,老闆說:“我聽說水龍頭、馬桶製造廠都非常稱讚你的音樂節水提醒器,請你給我們一些好么?於是節水小天使毫不猶豫地給了花灑製造廠的老闆100個音樂節水提醒器。他告別了花灑製造廠的老闆。

  節水小天使約節想:“我不能一家一家去送音樂節水提醒器呀!如果讓國家制定一個規定或標準,那所有的人自覺與不自覺都能做到節水了呀”。於是約節飛到了國家主席的家,這時國家主席正在為西南乾旱而發愁,手下有人來報說:“節水小天使約節求見”,主席聽說是節水小天使來了,連忙把他請進來,節水小天使說:“主席您不用發愁,我的音樂節水提醒器已經在很多加工廠啟用。”於是約節把音樂節水提醒器的原理說了一遍,主席邊聽邊點頭,並表示大力支持和推廣。很快在國家的重視下,在百姓的支持下,音樂節水提醒器在家家戶戶普及開來。節水小天使約節說:“只要能得到國家和百姓的支持,我的音樂節水器就能遍及世界,為所有的人服務。從此西南不再乾旱,人們也知道了一滴水是多麼的寶貴。”

  每一滴水都是一種力量。節水小天使和他的音樂節水提醒器在一次節水發明大獎賽中獲得了第一名。

  深圳育才四小三年級:夏灝軒

您正在瀏覽: 節水小天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水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