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縷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穿越了雲層,給這寒冷的冬日帶來了一絲溫暖.但北風依舊刮個不停,冰冷的氣溫隨風蔓延.

  拉了拉身上的衣服,我縮了縮,加快步伐往家裡走去.

  打開鐵門,,卻想起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沒有溫度的家.手上的動作停了停,但冷風吹來,我還是打開了門,走了進去.

  推開房門,輕輕打開桌上的書,家裡橫寧靜,窗外,北風依舊低吟着,看着那幾點陽光,忽然想起那個故事,是一隻名叫弗雷德里克的老鼠.收藏陽光,收藏夏季的熱量,在冬日裡給自己和他人一些溫暖.

  從窗縫裡鑽進幾縷寒風,但,我已不再覺得那麼寒冷了.心底慢慢的滲進了一絲溫暖.

  "當~~"時鐘緩緩敲響,7點了.可是,家裡依舊只有我一個.我瑟縮了一下.可,窗子並沒有開啊.是怎麼了~~~

  "叮鈴~~"電話響起."是,好的,我會的~~"掛上電話,他們又不回來了.一個月了,又是工作.

  我走回房間,"寒冷"使我又顫抖了一下.

  (幾天後)

  "你的包裹."我收到了一份東西,是什麼呢?壞着忐忑的心情,我返回家中,但沒有心情去打開它.

  家裡還是空蕩蕩的.依舊毫無熱度.但天氣已依稀暖和了起來.隨手把東西放在桌上,我走進廚房,打算下幾個餃子當中餐.

  "叮鈴~~"電話又響了."禮物?哦,有收到~~"放下電話.於是,把包裹取了過來.輕輕打開,那是~~

  水霧模糊了我的視線.我顫抖的把它從盒子里取出來.有東西滑過我的面頰,是淚嗎?

  看着那個裝着手套的盒子,我的心中溢了滿滿“陽光".第一次,我覺得,冬天也很"熱".

  我終於知道,原來弗雷德里克收藏的陽光就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縷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