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一縷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縷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陽光,花兒開得如此美麗,大樹長得如此粗壯,小草長得如此茂盛;因為陽光,我的生活如此美好。

  寬容是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心田——

  “請把你的化學書借我一堂課,行嗎?”因為今天有化學課,所以我向同學借書。

  “當然沒問題,但你必須保證不在書上寫字、亂畫。”

  “我保證。”我信誓旦旦的講道。

  “同學們在化學書的第一頁寫上自己的名字班級,要寫大一點,最好用複寫筆,這樣不會掉。”化學老師說到。

  “來,組長,我幫你寫。”組員搶過書,“毫不客氣”的寫上了我的大名,並面帶微笑的還給了我。我氣得愣住了。

  “組長,你怎麼了?”她問道。

  “沒事,謝謝啊!”我知道她也是好心,所以並沒有怪她,而是禮貌性的說了聲“謝謝”。

  下課後,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借我書的那位同學。

  “謝謝你借我書,但是那個、那個書上被我做了個標記,絕對不是畫畫。”我面帶歉意的笑了笑

  “在哪頁?是旁註嗎?旁註是沒關係的。”

  “呃,不是,在第一頁,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我向他講了整個事情的經過,並內疚的呃低下了頭,等待着他的“發落”。他沉默了一會,說道,“沒關係,我用改字帶刮下去就好了,你不用自責,這件事不怪你。”

  聽了他的話,我隨即釋然了,是他的寬容如一縷陽光般的照進了我的心田,我感動得留下了淚水。“謝謝,謝謝你的寬容。”我向他道謝,他也微笑道,“不客氣,下次再用書可以還向我借。”我們互相微笑着。

  因為寬容,使我釋然;因為寬容,使我感覺到生活的美好。這寬容如生活中的一縷陽光一樣,照耀着,照耀着我的心田,你的心田,她的心田,大家的心田。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哈爾濱香坊中學二校區初二:邊啟萌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縷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