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神聖的職業,有人說,他們就像春蠶,默默地為人類吐出最後一點絲;有人說,他們就像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他們就像辛勤的園丁,為祖國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花朵;而我說,他們就像一把槳,引領着我的理想之舟,讓我通向成功的彼岸那就是老師。在我五年學習生涯中,我有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宛如天上的繁星,有的漸漸由明亮轉為朦朧,但在這其中有一顆與眾不同的明亮,那光澤永不消退,那就是黃老師。

   黃老師她長着瓜子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成了她身上的一道“風景線”,她那對水靈靈的眼睛總是在我失敗時給我鼓勵;在我成功時給我讚許,還告訴我不要驕傲、再接再厲;在我絕望時,給我帶來希望……

   我記得上學期舉行數學競賽的時候,黃老師為了我們取得更優秀的成績,利用後為我們補課,課後搜集資料給我們練習,耐心地輔導我們。起初,我興趣很濃,學得很開心,成績也有了明顯的提高。但由於快節奏地學習,我感覺負擔越來越重,越來越辛苦,我漸漸地跟不上老師的腳步,失去了信心。當黃老師發現我的急劇變化時,她想我投來了支持的目光,那目光彷彿在指引往往尋找真正的方向,彷彿在說:加油!不要放棄,不能讓我失望!我一下子領悟到老師的用意,一中莫名其妙的力量讓我提起精神來聽課,漸漸地,我也就跟上了老師的腳步,學習興趣也越來越濃了。到了考試那天,我滿懷信心地進了考場,腦海里不時浮現老師那溫和的目光,我更家努力了,因為我肩上背負着的不僅僅是父母對我的希望,還有黃老師對我的希望,帶着黃老師的這目光,我成功了,我獲得了全校第二名。我能有這樣的成績還真得多虧黃老師對我的一番鼓勵!老師謝謝您!

   黃老師給予我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在學習上,她就像一位導遊,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果園裡徜徉,摘取秋天的碩果,品嘗着成功的喜悅,那果汁滋潤着我們求知若渴的心田;在遇到困難時,她就像大姐姐一樣,拉着我們的小手一同翻山越嶺;當我們犯錯誤時,她總會用她的心血,她的溫暖再一次洗刷每一個學生的心靈上的灰塵。我們知道,黃老師付出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她為了我們嘔心瀝血,不知為我們流下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辛勞,但黃老師卻無怨無悔,她拿着微薄的工資,任我們踏着她的肩膀走上領獎台,黃老師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真不愧是人類靈魂偉大的工程師。

   黃老——她是我目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