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在我心中 

  生活中有許多事會讓你感動,而不經意的感動也會使人措手不及,在我生命之中,那些感動讓我記憶猶新。 

  在這個晚上,爸爸不在家,我和媽媽在看電視,看看着覺得自己已經有些困了,這一點讓媽媽察覺了,媽媽對我說“:去睡吧。”我按照媽媽的話去做了,我靜靜得躺在床上,這時我聽到一陣腳步聲,一看原來是媽媽,我裝着睡着的樣子,媽媽來到我身邊,輕輕的把被子給我蓋上,這時我想着平時對我嚴格的媽媽今天反而對我這麼好,我想一定是母愛的力量吧。我躺在床上反覆的想,可是越想我的心裡卻有點想哭,但我強忍了回去,一會兒媽媽走了,可媽媽這不經意的動作讓我感動萬分,我對媽媽的一舉一動都很感動,我感謝那個令我感動的夜晚。 

  記得過生日時,我以為爸爸、媽媽忘記了我的生日,於是想提醒他們,可話到嘴邊又咽下,在左思右想之後,我還是提醒了他們,他們卻並不理會,我只好慢慢的走了,可是到了晚上爸爸、媽媽一起出去了,我因為生氣也沒有問他們去幹什麼,到了7點的時候爸爸和媽媽拿着蛋糕回來了,可是處於之前,我並不理會他們,可是在爸爸、媽媽的勸說下我接受了這份令我感動的生日禮物,本以為他們忘記了,一想我的猜疑是錯的,世界上只有父母是愛我們的。 

  感動無處不在,而這次感動讓我流下了感動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感動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