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我身,幸福下的滋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我身,幸福下的滋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是父母的疼愛,朋友的關切,老師的叮囑,是理想的誕生,遠方的呼喚,勝利的浮現……這都是幸福,雖然都是一個個小瞬間,但這些點滴,在積累下匯成了一片汪洋大海,而在這片幸福海中,是我在遨遊……

  幸福的反義詞是沮喪,但我又何嘗沒有沮喪過呢?但是,幸福和快樂的正能量會幫我驅散這些悲哀與煩惱,我絕不會怨天尤人,謾罵這些挫折困難事,因為這是我長大的見證,這都意味着我要去承擔一些責任與義務,去學着自己做主。普希金告訴我們: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我很幸福,我生活在21世紀,一個科技發達,沒有戰爭,沒有飢餓的和平年代,我從沒有一天受過凍,挨過餓,我有明亮的大教室,負責的老師,真誠的朋友……我不用去建樓鑄廈,卻依然能住上舒適的房子;我不用去揮汗耕種,卻依然能吃上各種各樣的美食;我不用去納線織布,卻依然能穿上漂亮保暖的衣服……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幸福,洋溢在我身邊。

  我很幸福,我有一個美好的家庭。這個家不是什麼豪華別墅,華麗宮殿,只是一個普通的三室一廳的房子,但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神聖,最美麗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我的爸爸媽媽,和弟弟,我們四個人組成了一個幸福之家。疼愛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委屈時給我安慰,在我失敗是給我鼓勵,在我生病時給我照顧,還有我的弟弟,為我帶來了不知多少歡樂,我被幸福包圍着。

  幸福,沒有定義,沒有公式,是抽象的,無形的,人世間處處充滿着幸福,只是看你懂不懂珍惜,懂不懂享受。

  雲是白的,天是藍的,陽光照耀着我的臉頰,我深呼吸着,像一朵向日葵,永遠向著有陽光的那一角天邊,因為陽光就是溫暖的幸福,而我永遠在幸福之滋潤下,甜蜜成長……

  河北滄州鹽山縣第二中學初一:席藝晗

您正在瀏覽: 我心,我身,幸福下的滋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我身,幸福下的滋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