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我們那逝去的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們那逝去的年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劇;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看過的書;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講過的話;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在同一片天空,灑下的過去。

  不記得,什麼時候,我如此懷念我的班級,再走近時,卻多了一把鎖,死死的打不開。我不喜歡出大太陽的日子,因為這會讓我難熬,會讓我想起西下夕陽,落日餘暉,黃昏晚霞,多麼完美的奇觀,完美的不太完美,當你在日暮下度過時,你會說,明天會更好,一天天,一年年,當你度過了日暮,你才明白失去的才是最寶貴的。那有什麼用?想追,也追不回來了。

  那曾是我待過的最好的班級了,成績倒數第一,體育倒數第一,衛生倒數第一,作業倒數第一,這樣臭名遠揚的班級卻死死扣住了我的心。看那軍訓時,手繪隊旗、裝鬼嚇人、遊戲篝火;看那上課時,笑遞紙條、偷傳答案、私下小話;看那六一時,舞動青春、放飛自我、歡聲笑語……就這麼,緊張忙碌的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們對初一的生活充滿了好奇和期待,幻想着這又是一個怎樣的班級,又有怎樣的同學……寫完了的同學錄里夾着畢業照,桌子上還殘留着沒打完的小抄,椅子上還粘着惡作劇的口香糖,黑板上還畫著當初流行的小人圖,辦公室還存放着厚厚的漫畫書……在散學典禮的尾聲中,這個班級就這麼,永遠的散了。我不知道,我們都不知道,這一散,有沒有另一場重逢。

  我不想想起黃昏的美,就像我的青澀年華,翻着一張張同學錄,才知道,逝去的回不來,失去的最寶貴。永遠的童年,永遠的班級,永遠的回憶。嫣然回首,記我們那逝去的年華。

  初二:芊蕁塵埃

您正在瀏覽: 記我們那逝去的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們那逝去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