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發言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四(10)班的鄭秋景同學,在這裡,我很高興能為大家演講,我的題目是《保護地球環境發言稿》。

  現在,大家都知道,地球“病”越來越重,被人們玩得奄奄一息,因為什麼?還不是因為人類為所欲為,把一切也不當回事,如:順手丟棄垃圾、工廠隨意排放廢氣污水、為自得榮利而過度砍伐樹木和捕殺動物......已經造成許多地球的報復:洪水、沙塵暴...讓許多生物活不下去了。

  而這些慘痛的教訓,仍然還有一些人知錯不改。為此,已得到全人類的重視,也制定了一些法規法則,讓全人類有所醒悟。

  在校園裡,老師經常跟同學們講“三管好",可還是有一些同學沒管好自己的手、腳、口。

  學校操場上、花壇里、教室里,都出現“不明之物"。如果每一個人都順手丟棄一張紙,那全國3億多人就丟了3億多張紙。反過來說,如果每人都把垃圾丟進垃圾桶,那清潔工人在這世上就消失了。難道你們希望將來的地球是一片垃圾場嗎?

  地球,為生物做了貢獻,可它得到什麼?得到一些讓他“生病”的罪證嗎?老師同學們,請讓以後的子子孫孫還能看見這些好風景吧。為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生命,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