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銀龍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銀龍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幾天前帶回了一條銀龍魚,它的樣子可漂亮了,白色的鱗片在燈光的反射下,亮亮的,閃閃的,嘴上還有兩條非常細的須,尾部在水中軟綿綿的擺動着,兩顆大眼睛那叫一個可愛。 

  它剛到我家時我就興沖沖的拿干蝦來喂它,爸爸見了馬上阻止我說:“不行,魚買回來的前三天不能餵食,它需要適應環境,不然喂它,它也不吃,還很浪費!”我聽了只好放下干蝦。也不知是爸爸的聲音大了些,還是我的動作大了些,那魚嚇得撲棱一下,把我和爸爸也嚇了一跳,我想,這魚膽還真小,三天後,魚就比較適應了,爸爸拿干蝦來喂,一開始它只是看着,並不吃,爸爸開始有些着急了說:“已經三天了,怎麼還不吃啊?”“可能是我們在旁邊它不敢吃吧!”我回答道。爸爸和我躲到魚缸旁邊,那魚看不到的地方,那魚開始慢慢接近干蝦,最後一口吃掉。爸爸和我走出來后爸爸說:“看來這魚還是膽小啊!”我真希望銀龍魚能早日適應環境,也成為我家不可缺少的一員。 

  我愛小動物,我愛生靈,我更愛我家的銀龍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銀龍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銀龍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