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魚腹里的銀月小墜[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腹里的銀月小墜[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平劍抬胸:“流星魚,請出手吧。”那雙大眼睛似乎又在心裡溜溜的轉,嬌柔的紅唇艷艷的翹着:“流星魚究竟是什麼魚?”流星魚心裡一暖,長劍嗆嘟一聲寒映蒼穹。絕塞明月忽然在雙劍的間隙里笑了,彎彎的嘴角酷似流星魚頸上的那輪銀月:“流星魚的劍法怎麼如此溫柔。”因為,你是我的兄弟,流星魚嘴裡默念着。劍上的壓力越來越重,絕塞明月的劍法想他的神色一般決絕,出手就不給人一個見到下一輪月亮的機會。流星魚急退,身後已是深崖。他擋住絕塞明月的劍鋒往右一劃,左手悄然無息的拂向絕塞明月的肩井穴,而同一時刻,絕塞明月的左手襲來。手指即將碰觸流星魚的那一刻,流星魚看見他眼底閃過一絲絕望——叛盟得人,絕對沒有好下場。這一遲疑,胸口巨痛,模模糊糊中流星魚看見潭水離自己越來越近,風裡只是絕塞明月哀痛的呼聲:“流星魚——”

您正在瀏覽: 魚腹里的銀月小墜[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腹里的銀月小墜[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