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龍魚“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龍魚“妹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老師剛剛調位,我與金龍魚“妹妹”坐在一起。金龍魚“妹妹”可是一個男生,至於“妹妹”這個稱呼大概是因為他柔弱的小身子骨和他的娘娘腔吧!只是我一開始稱呼他為“金龍魚”,不知什麼時候演變成了金龍魚“妹妹”。

  要說金龍魚的特點,那最突出的就是他的蘭花指。每當指向某個人或某件物品時,金龍魚總愛向同學們演示他的蘭花指。細膩而又白皙的手指緩緩抬起,只見大拇指與中指自然地靠在一起,整隻手來一個翻轉,再加上他那陰陽混合的語氣,根本就是一個激起人們保護欲的小妹妹!可在我眼裡有種說不上來的違和感。而在金龍魚擺弄他的“玉手”時,總有些調皮的同學笑他,學習金龍魚的語調與動作,嘴裡卻說著:“你的蘭花指是女生都到達不了的境界。”我總覺得這句話好笑。

  不愧是“女人味”十足的金龍魚,就連熱情地好人品格都在他身上充分體現。記得跑完步,天氣並不是很熱,但胖嘟嘟的我還是留下了含住。金龍魚拿起他的筆記本當做扇子扇了起來,雖然是扇向他自己的風,但是我也看得出,他在幫我驅散一部分熱氣。後來他又去買了一瓶礦泉水遞給我,什麼都沒說,而我當時也只是訝異他對我的態度竟如此好,畢竟我曾經也開過他的玩笑。

  金龍魚的成績很好,在班裡名列前茅,在全校也是位居前列的尖子生。語文,他有優美的文筆;數學,他有逆向思維;英語,他是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代言人;物理,它如同一個隨時爆發潛力的機器人;歷史,他似乎是一本從古代到現在的時間表……我也特別羨慕他的字體,寫得非常“飄”,瀟洒有力的字體讓人看着心曠神怡,使人不禁想象寫出這個字體的人是怎樣的瀟洒與陽剛,可惜現實總與人們的想象背道而馳。

  也許我對他的認識不該只停留在“柔弱”上了吧!

 山東濱州無棣縣埕口鎮中學初二:伊黎sunrise

您正在瀏覽: 金龍魚“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龍魚“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