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可愛的女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可愛的女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個女人,看到好看的衣服,一問價錢,挑剔的說:“看這布料,再看這線頭。”不滿的走了,在轉彎的那瞬間,不舍地回頭望了一眼。 

 有這麼個女人,看到昂貴的化裝品,明明喜歡得要命,卻說:“這化妝品質量不好,傷皮膚。” 

 有這麼個女人,在家做飯,說自己煮的肉多麼好吃,自己卻一塊也不吃,還說減肥不吃肉,明明一點也不胖。 

 有這麼個女人,說自己討厭動物,實際上最疼愛動物的就是她,動物死了,自己偷偷擦眼淚。 

 有這麼個女人,說自己小氣,誰都不幫。路上看見乞討人,不忘捐上自己的錢。 

 有這麼個女人,天天說我們不疼她,不幫她幹活,其實我們幫她,她都說不用。 

 有這麼個女人,一生氣說再不做家務了。第二天早早的,就起來忙這忙那。 

 其實我都知道。 

 她為了自己的孩子家庭,她要省錢。 

 她只是為了省錢,為了自尊,才說化妝品質量不好。 

 她為了讓孩子們吃多些,才說要減肥。 

 她怕孩子養動物耽誤了學習才說自己討厭動物。 

 她說自己小氣只是開玩笑。 

 她一生氣就說不做家務了,只是氣話。 

 她說我們不疼她,只是她偶爾撒撒嬌。 

 這個可愛的女人,就是我可愛的老媽!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可愛的女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可愛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