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可愛的小姑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可愛的小姑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她是誰啊,我就不告訴你!

  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可愛至極,烏黑的頭髮還特別蓬鬆,就好像小松鼠的尾巴一樣。她有着圓圓的臉,粉紅的小臉蛋就好像朝霞的樣子。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可愛極了!

  她最喜歡的衣服是她那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裙子的樣式雖然是前幾年的,可它那隻小貓好像為它多添了許多色彩。裙子是粉紅色的,胸前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那隻貓的眼睛注視着前方的,好像要從裙子里出來似的,可如果它出來了,拿着可愛的裙子就失去了可愛的樣子。那個小姑娘穿起來就好像一朵粉紅的牡丹花,漫步在小路上。

  通過我的介紹,大家知道這是誰了嗎,我就不賣關子了,這就是我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愛的小姑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可愛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