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執着的信念可以成為人生的目標和驅動力,鼓舞人不屈不撓地去奮鬥。使自己的信念在生活中得到證實。 

  ------題記 

  信念支持着人生。人生的價值觀根枝於人的基本信念。 

  信念聚合群體。共同的信仰,共同的主義,使一個群體堅如磐石,經受長期的,巨大的打擊而不散。 

  沒有信念的是一夥烏合之眾,不久便會作鳥獸散;沒有信念的人生與豬的生活,蟲的生活無異。 

  信念堅定的人,有明確的人生目標,無怨無悔地工作,堅韌不拔地奮鬥,甚至甘願為之犧牲自己的一切。 

  信念是人生的太陽,它給予人溫暖,給予人支撐,給予人力量,在山窮水盡,一般人已經絕望的時候,還在為“柳暗花明”拼搏。 

  信念有正確與錯誤。偉大與渺小之分。為錯誤的信念奮鬥鑄成人生大錯;受渺小信念驅使孜孜一求,自己也就變的卑微可憐了。 

  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唱出了歌。 

  ------尾聲

您正在瀏覽: 信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