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交響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交響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喧鬧的公共場所,你一定想把耳朵扔了。可在大自然里,那些聲音是多麼的美妙,你需要細細地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是悅耳的;大自然的聲音是粗獷的;大自然的聲音還夾雜着點點的孩子氣。 

  一個秋天的早上,我在小區的花園散步。秋天,清爽宜人,風霜告誡。秋天為樹葉染上一層金色,大片大片的在風中搖晃,陽光從枝椏破破碎碎地掉在地上,攤成一層散發著模糊光亮的金色油彩。 

  突然,一陣風猛地刮過,“呼呼,呼呼”,它與樹葉拉扯着,發出“颯颯”的風聲,樹葉終於抵擋不住,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養育自己的大樹媽媽的懷抱,打着旋兒飄落在地,伴着很輕很輕的聲音,“沙沙,沙沙”。田間地頭的果樹上結着熟透了的沉甸甸的果實,偶爾有幾個淘氣的果子等不及了,就“嘭“的一聲掉落下來。許多植物的種子成熟了,不得不告別它們的母親,獨自承擔起繁殖種族的使命,有的“噗”的一聲落在地上,有的則隨風而行。 

  “嘩啦啦,嘩啦啦······”雨如前往條銀絲從天上飄落下來,我趕緊跑到一戶人家的屋檐下避雨,屋檐落下一滴滴的水珠,像美麗的珠簾。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着一支小舞曲。使我情不自禁的被野外大自然迷人的美景所吸引,所誘惑。這毛毛的細雨,無論是為了大自然的聲音還是美麗,都增添了這麼的一番色彩。 

  雨,漸漸地停了,雨過天晴,天空上露出了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樹上,一隻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起來,彷彿在傾吐着浴后的歡悅,“嘰嘰嘰嘰,喳喳喳喳”。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還往下滴,滴落在小路上,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響,“滴滴嗒嗒,滴滴嗒嗒······” 

  大自然的聲音,充實了世界,點綴了世界,給世界充滿了歡樂。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會使我們更加了解大自然的深邃和神秘;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你還會發現,是大自然不斷地賦予我們勇氣和力量以及每天美好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秋季交響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