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兔子死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死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特別聰明!它有着一身雪白的毛;又小又圓的頭上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小眼睛,它的耳朵又大又長,而且能向四面轉動,聽覺特別靈敏,一有“風吹草動”,它就立刻躲起來,讓我找也找不到。可惜,小兔子在前個星期就死了。 

  它是我最喜歡的夥伴。每天,我一回到家,就立刻放下書包,跑去陽台上尋找我的小兔子。每次我去找它時,它都會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刷”地一下躲到洗衣機後面。它可淘氣了,每當我不想再繼續找下去時它就會靜靜地從洗衣機後面“走”出來。 

  一天傍晚,夜深人靜,月黑風高。睡着睡着覺得自己很渴,就起床抬着水杯去接水喝。我慢慢地走向陽台,忽然間,我感到很奇怪,因為我那隻每天都活蹦亂跳,每到我出來做事情都會跑過來聞聞我的腳的那隻小兔子呢?它去哪了呢?這時,我突然感到口乾舌燥,所以就沒有往下再想,而是繼續走向陽台接水喝。 

走到陽台上,我一開等燈,“呀!”我一聲大叫,爸爸、媽媽聽見我的叫聲,連忙跑出來問我:“寶貝,怎麼了?為什麼大叫?”我跟媽媽說:“媽媽,我的菲菲死了!”我用手指了指菲菲。媽媽見了急忙問我小兔子是怎麼死的?我不知所措地搖了搖頭。那一刻,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只是獃獃地看着那隻柔弱而且美麗的小白兔,它靜靜地躺在一塊冷冰冰的地磚上,已經沒有了往日的活潑與生機,我真是痛不欲生。我連忙把小兔子抱到我的身上撫摸着它,我曾試着讓小兔子站起來,可它還是無力地倒下了,我的眼淚不停地往下流…… 

  回想起和它在一起的日子,我心酸極了,它陪伴着我一起玩耍、遊戲,度過了無數快樂的時光。當我有心事時,也是它陪伴着我默默沉思……謝謝你,小兔子!你陪伴了我一年,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死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