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一對小兔子,它們既不會跳也不會跑,它們沒有一身真正的毛,你碰它們,它們也不會動。或許,你們會說,是一對死兔子。而它們卻不是,你們肯定想不到,它們就是一對瓷兔子。

  這對瓷兔子,有着一身似雪白的‘‘毛’’和一對紅寶石般的‘‘眼睛’’,二隻長長的‘‘耳朵’’彷彿能耳聽八方。這時,我不禁讚歎創作人的厲害,一團毫無生命的爛泥竟在他手下創造出一對栩栩如生的小瓷兔。不過要說起這對小瓷兔的來由它們可是有很大的來頭哦!

  很多年前,好像是5、6歲還是6、7歲,我已記不清了。當時,我過生日,奶奶送了我一對小瓷兔。以前,我過生日,大人都是送大紅票。當我收到這第一份生日禮物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如今,小瓷兔的故事已在我的心裡留下了痕迹。

  這對小瓷兔,我可視它們是我的貼心朋友。每當碰到難題時,我就不想做了,當看見小瓷兔時,它們好像在說:‘‘不要灰心,再想想,你一定能做出來。’’這時,我的信心倍增。還有時,我考壞了。我心裡像抱着一窩兔子,砰、砰直跳。可看見小瓷兔后。它們彷彿在說:‘‘不要悲傷,下次努力,加油哦!’’每當我寫完作業,它們望着我的作業,在竊竊私語,彷彿在評價我的作業。

  這對小瓷兔伴我走過了多少個春秋,給了我多少安慰和快樂。它們真是我名副其實的貼心朋友,我愛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