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偶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少這樣敬佩一個明星,不單單愛他帥氣的外表,動聽的歌聲,我還感動於他的故事,敬佩於他的努力。

  他是娛樂圈裡少有過的大紅大紫的人,也是一個生活在最低谷過的人。面對很多人的職責與批評,他都坦然。他相信努力總會有好的結果。他一直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努力,排舞一直排到站不穩,甚至躺在床上也念念不忘的跳;練歌可以練到說不出話……如今的他,已經成了“亞洲舞王”,紅翻了天,可他永遠處變不驚,用幽默帶給大家快樂,從不驕傲。他就是“小豬”羅志祥。

  羅志祥在不紅的時候走的路是很艱辛的。我敬佩於他的勇氣與自信。我也應該學習他低落時的努力,輝煌時不忘本的精神,不可以被一點小挫折打敗。我要向他看齊,用努力贏得勝利,贏得尊重!

  以前的我,很少有這種採取努力的舉動,自從知道了“小豬”的故事,我才知道,逃避不是辦法,只要努力才能讓人見識到實力。永遠的努力,才不會讓人壓垮,付出了努力才可破繭成蝶……

  誰說明星只有外表的帥氣而沒有內涵的人!都錯了!羅志祥展現給觀眾的,不僅僅是光環,還有光環下不為人知的努力與堅強!我敬佩一個偶像,可以放下偶像的包袱,用努力展現自我……

  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