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的堅強讓我敬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堅強讓我敬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將近六十歲了,卻很難得見得到幾根白頭髮。雖然他的額頭上,眼角邊已經布滿了皺紋,可是他還像小姑娘似的戴着一對漂亮的耳環。耳環是銀白的,上面還有一朵紫羅蘭呢!整天快快樂樂,好似天塌下來有別人替她頂着。她就是我的外婆。

  每一次,我去她家玩。她就會向服務員似的給我端茶倒水、送甜點。她這樣的舉動令我哭笑不得。要是媽媽看到,她早就要批評我了。可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有“任其擺布”。

  可是,老天真會捉弄人。記得有一天,外面陽光明媚,我又來到外婆家。她正在家快樂的燒着飯,我一進門就衝著廚房大聲叫道:“外婆!”,就聽廚房裡“哎——”的一聲,外婆就跑出大門。見我來了,滿臉歡喜,連忙丟下手裡的活,準備招呼我。這時,電話鈴響了……接過電話回來,他那原本開心的臉突然陰沉下來,滿臉透着絕望和黯然。不一會兒,外婆哭了,但沒有哭出多大的聲音,我只是看到她的眼眶裡噙滿着淚水,可我能感覺得到她很傷心!原來,太婆今天中午時分突然去世。太婆的葬禮辦完之後,外婆回到家,她又哭了一場,哭得撕心裂肺,讓人好心酸。讓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孩子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她。原以為她會這樣一直哭下去,可過了一會兒,她又突然停了,用她那已經很濕的袖子擦了擦眼淚。回過頭來對我們說:“你們都餓了吧,我去做飯。”說著走出了屋子……

  到了晚上,媽媽準備進外婆的房間安慰她。開門的一剎那,又一陣悲痛的哭聲立即傳進我的耳朵里。媽媽好像不想打擾外婆,又轉身離開了。

  太婆的去世對我的打動並不大,可我明白:外婆失去太婆就像我失去媽媽,都是一樣的痛苦!媽媽要是離開了我,我是無法接受的,可外婆竟然能挺住!

  我的外婆就是這樣一個既熱情又堅強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會每天臉上帶着笑容。她的堅強讓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她的堅強讓我敬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堅強讓我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