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讓我敬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敬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敬佩,許多人肯定會想到什麼老師啊,歌星的。但我所敬佩的卻是和我一起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的死黨!你先別猜,聽我慢慢道來。

  一說到她,我就覺得她長得真的很漂亮,圓圓的臉蛋,櫻桃似的小嘴,長長的頭髮,明亮的大眼睛,還有那忽閃忽閃的睫毛,長得那是一個天仙下凡啊!但這還不是重點。她那甜甜的笑容,讓人一看到她,就沉醉在裡面,無法自拔。

  而她的成績也是班上數一數二的人啊。你肯定想說,她不過是長得美一點而已,有這麼的誇張嘛?如果你這樣說,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你可以去試試到六《5》班去打聽打聽她的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廢話,她不僅長得漂亮,學習也是班裡的精英啊!班裡語文總有她的一席之地!

  而如果你是一個書蟲,需要借書,我建議你去她那去借。她家的書啊,可是連我都不禁嚇了一跳,我最喜歡的中國四大名着她有,我最親眯的偵探小說她也有,我最回味的漫畫她竟還有,班上同學最喜歡的作文她還是有!而她還是不久才讓我知道了她家的‘黃金屋’!因為我就是一個書蟲,專門去‘啃’書的。我看書非常的快,但我看了她家的書一個月也沒看完,唉,虧我還信誓旦旦的說要最多個月看完她家的書。失策啊!

  而她做飯也是一流的。有一次,我去她家,只有她一人在家,正是中午之時,而我的肚子也不配合的咕咕叫了!所以我就和她一起吃飯了。她做的飯那真是就像一個大師做的啊,讓我吃了三大碗,現在想起都流口水啊!

  你想知道我這位超死超死的死黨嗎?呵呵!她就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世上獨一無二的‘盧小艾’。

  初一:我是劉宗帥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敬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