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上有條魚(樊明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有條魚(樊明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有條魚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樊明聖

  在一條清澈的小河裡,住着一條可愛的小魚,他的名字叫小飛。他的理想正如他的名字一樣,也就是飛上藍天。

  小飛每次出去散步,都會面朝天空,腦子裡充滿了幻想,哇,白白的雲朵,藍藍的天,天空好漂亮呀!我要是能飛上去,好好地欣賞一下該多好啊!之後他回家就對爸爸媽媽說:“老爸,老媽,老在水裡獃著,太沒意思了,我要飛上天空。”魚爸爸聽了,笑了笑說:“兒子, 我們是魚,魚沒有翅膀,是不可能飛上天的,別胡思亂想了。”小飛心想,哼,爸爸根本不支持我,鄰居青蛙阿姨一定會支持我的。於是就去找青蛙阿姨,青蛙聽了他的話,說:“小飛呀,你太幼稚了。”青蛙覺得小飛這是異想天開。但是小飛的小夥伴支持他,每天都幫助他進行艱苦的訓練。

  一天,奇迹發生了,一覺醒來的小飛竟然長出了翅膀,毫不費力地飛上了天空!

  啊, 我知道了,理想不容易實現,但是只要靠毅力堅持下去,就能將理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有條魚(樊明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有條魚(樊明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