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與黑》人物表與內容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與黑》人物表與內容簡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物表 

  阿傑:本文主角,12歲便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偵探學院,進入偵探科,屢次破獲重大刑事案件,名揚國內外,曾有一兄也是優秀偵探,但在執行任務時失蹤,大阿傑3歲(註:阿傑15) 

  飾演者:暫無 

  光義:年僅18,偵探科秘密處就任,具體資料不詳。 飾演者:暫無 

  “終結”:“終結集團”老大,為人心狠手辣,殘忍至極。 飾演者:暫無 

  陳警官:偵探科科長,國際刑警會會員,決心摧毀“終結集團”。 飾演者:暫無 

  “大黃蜂”:為追擊 異形 而來到地球,是一部外型跑車型機器人,具體資料見《變形金剛》。 

  飾演者:暫無 

  “殺手”:“終結集團”精英中的精英,執行多次重要暗殺任務。 飾演者:發怒的孤狼 

  異形:一個外星怪物,是“終結集團”的幕後黑手,會製造各種機器與怪物。 飾演者:暫無 

  夢潔:女,偶然知道“終結集團”的所作所為及其證據,是“終結集團”多次暗殺對象。 

  飾演者:暫無 

  內容簡介 

  正義使者與惡勢力的戰爭開始了!!! 

  “終結集團”這個讓任何人都聞風喪膽的組織卻吸引了阿傑所在的偵探科里一批熱血青年偵探的好奇心。而就在他們要與敵人決戰時,卻不時有神秘人送來情報,這神秘人是誰?阿傑他們和陳警官是否能消滅怪物對手,為民除害?而“殺手”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 

  請大家跟着作者小狼,走進小說中尋求答案吧! 

  ------------------------------------------------------------------------- 

  PS.具體角色資料請在留言上或發紙條詢問,快快報名啊,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就這幾個角色,我以後會常更新的。 ---小狼留

您正在瀏覽: 《白與黑》人物表與內容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與黑》人物表與內容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