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紀之戰(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之戰(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 

  眼前的景象使L傅士驚呆了,那是L傅士小時侯的家!而眼前的兩個人就是L傅土的父母!L傅士心想:不對!我的父母父母早在十年前就死了,而這眼前的兩位是??L傅士陷入了沉思…… 

  “報告……”SD上尉發抖說到。AM傅士大怒:你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又失敗了吧。讓我說什麼好啊你……你氣死我了,我已偵探到,光明星球的鎮星之寶在L博士里。而你有幫助L博士打開了異次元空間,如果他成功出來,我們就難贏了!!SD上尉又探試性的問道:那如果L……L博士回……回不來呢……“對啊,那是不容易出來的,至少2000年內已無人破解,就憑他也不一定成功,你提醒了我,有賞……” 

  什麼!2000年內無人破解,那L博士能成功嗎? 

  “小l,你在那裡做什麼,和媽媽回家吧。”L博士心頭一震,父母應認不出我了,怎麼……懷着疑問的心裡,不經意間低頭一看,什麼!!我變小了!!怎麼回事!!!?………… 

  而地球軍這邊,以為L博士被JIY星球的人帶走了,所以在研究對策…… 

  夜色蒼蒼,月光茫茫,千輛UFO出現在上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世紀之戰(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之戰(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