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紀安琪之漫遊古京城(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安琪之漫遊古京城(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呼,哈呼……”三人大口大口的喘着氣。“我……我們……是不是……跑……跑的.的太……快了……追兵……兵……不會追……追來……吧。”安琪斷斷續續的說著。“天啊,你……你不要……太過於……激動……冷……靜,別……別憋……着了。”紫兒邊說邊拍拍安琪的背。“你……咳咳……你也不是一樣嗎。”安琪反駁到。“姐姐,人家好餓哦。”小鬼眨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一臉期待+懇求。安琪在心裡念叨:這眼神怎麼這麼像她惡魔弟弟啊。紫兒嘴角開始抽動,用商量的語氣問:“剛剛不是吃過了嗎?”“人家還沒飽呢,人家還要吃珍珠翡翠湯,大鮑魚,還有銀耳蓮子糖,還要吃上等的海豚肉,還要吃些甜點哦。”紫兒現在懷疑她上輩子得罪 了玉帝,今生要大發善心,然後因資金不足導致死亡。 

  此時,在南天門觀看這一幕的玉帝,正仔細的回憶過去,他有讓那小鬼詐騙她嗎?“王母駕到--”天兵天將大聲吆喝着。“呦!老婆大人來了”玉帝一見王母馬上做出一副乖乖寶寶樣。王母說:“是時候把紫兒和安琪招回來了。”玉帝一臉犯難說:“可她們的磨難還沒過夠呢。”王母一聽火大了,毫不顧及形象大聲嚷道:“她倆是我乾女兒,你就是她倆的乾爹,難道不能寬恕嗎?”“可……可……”玉帝的眉毛成八字形。“沒有可是,如果不把她倆招回來,從今天開始你就要睡沙發。”王母大發雷霆。“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如果想知道請繼續關注《世紀安琪之漫遊古京城》

您正在瀏覽: 世紀安琪之漫遊古京城(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安琪之漫遊古京城(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