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21世紀之游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21世紀之游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國時代某年某月某日。諸葛亮與劉備對話:“你知道嗎?今天晚上將會發生天文奇觀,七星將會排成一線……”“據說,有緣人還能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或渠道未來,將於十日後返回穿越前所處地點。” 

  諸葛亮與劉備把酒臨風,聊興漸濃。姿勢,七星慢慢移動位置,經過一個時辰,終於連成一線。諸葛亮和劉備驚異地互相看看,正想稱讚這奇觀時,一道紅光射向諸葛亮,把他卷到了21世紀。 

  “這位先生,你醒醒,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怎麼穿着這麼奇怪?”一位年輕的警察滿眼的疑惑。諸葛連迷迷糊糊地感覺有什麼不妥,便問:“這裡是那個時代?是不是剛才發生了天文奇觀‘七星連成一線’?”“是的,現在是21世紀。”警察胎心地和他交流。 

  費了好大勁,警察才聽懂諸葛亮的解釋,別人總算相信他是從三國來的了。大家熱情地將它帶到湖北襄陽——他自己成精的加——隆重遊覽。諸葛亮看到古木參天、亭台樓閣,差點認不出自己的家來,幸虧有一塊牌匾“古隆中”。諸葛亮看到了自己的家保存得這麼好,高興極了。同時也由衷地感謝人們的厚愛。 

  第二天,諸葛亮咋大家的陪同下,來到了背景故宮參觀。這麼雄偉的建築再一次讓諸葛先生驚呆了。後來的幾天,他參觀了鳥巢,頤和園,種種現代建築,種種高科技另諸葛亮驚訝得實中張大啦嘴巴。 

  後來,諸葛亮想胡錦濤討教:“敬愛的胡錦濤先生,為什麼你們的國家能這麼繁榮昌盛呢?”“哈哈,和諧就是勝利的根本,任何鼎盛嘛!”“任何鼎盛!”諸葛亮豁然開朗,馬上想到了輔佐後主劉備的妙計。 

  十天後,諸葛亮回到了三國時代,想後主劉備先上了人和定勝的計策,聯吳抗曹。 

  多年來,憑藉這一計策,劉備由弱變強,成為能與曹操抗衡的力量。諸葛亮遊歷了21世紀后,受益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21世紀之游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21世紀之游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