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世紀之完璧歸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之完璧歸趙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信息化時代,無一人沒有E-mail,無一人不會玩網絡遊戲! 

 一天,趙國的軟件開發商告訴趙王,他研究開發了一款新的“應用軟件S02000”,現在正處於高度機密狀態,只要有了這款軟件,電腦操作中的故障會將至0.00000001%。這會使趙國的網絡和信息技術突飛猛進,超過楚國的就應用程序“S01999”可以一統天下電腦網絡。 

 趙王聽了非常高興,說:“嗯,不錯!那個程序有什麼缺點嗎?” 

 “有”軟件開發商陰險狡猾地說:“那就是我們可以用主服務器……嘻嘻嘻嘻……監視所有裝有我們這個程序的電腦。可還未研製完畢,只有等監視程序研製完畢后,附件裝載在這個‘應用程序’上”。 

 哈!哈……哈!趙王大笑。 

 可惜這“S02000”的軟件消息被秦王知道了,秦王立刻召集親信大臣商量。 

 “今天召集各位有意見是要商量。朕想,你們在來的路上從我給你們發的短信也知道‘S02000’的事了吧!”秦王繼續說,“如果‘S02000’研製成功,這對我國是非常不利呀!” 

“大王,臣帶黑客去攻佔趙國網絡,奪來‘S02000’”白起說。 

 “臣以為,大王可以施計騙得‘S02000’”。呂不韋提議。 

 “有理”。秦王說,“有什麼好辦法?” 

“我覺得應該這樣……”呂不韋對秦王說。

  “好,就按呂大夫說的做”。 

  幾天以後,趙王收到了秦王的E-mail,上面說,秦王想用九十五家網站來換“S02000”。一看到這個消息,趙王立刻召集大臣們商議。“S02000”還未裝載監視程序,要是現在送給秦王太可惜了。可要是不給秦國,秦國一定會讓黑客進入趙國的網絡。在這進退兩難時,有人推薦“藺相如”,讓他去可能會讓“S02000”安全返回。藺相如到了秦國,進宮見了秦王,獻上“S02000”秦王一接過“S02000”就裝入了電腦,一邊看着程序一邊稱讚,絕口不提九十五家網站的事。藺相如感覺到秦王沒有交出九十五家網站的意思,就走到秦王旁說:“這個程序有一個優點我只給你看。” 

 突然,藺相如打開“S02000”的安裝盤說:“我看大王並不想交付九十五家網站。現在,我只要一擊鼠標,這‘S02000’就會被格式化。”秦王當然不忍心這樣的軟件“灰飛煙滅”,於是,他答應藺相如給趙國九十五家網站,還要在秦國國家網站發布消息。 

 藺相如早知道秦王沒有那網站換“S02000”的誠意,就讓人將“S02000”遣送趙國。第二天,藺相如一見秦王就說:“‘S02000’已經送回趙國,只要你將網站給趙國,趙國立刻將‘S02000’送回來,決不失信。反正你殺了我也沒有用,所有網民都明白秦國從來不講信用!” 

 沒辦法,秦王只好把藺相如送回趙國。藺相如順利地將“S02000”送回趙國。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之完璧歸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之完璧歸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