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2世紀之神秘黑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之神秘黑洞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意料之外的意外 

  第二天一早我醒來,連忙飛到了黃博士的實驗室里,原來黃博士費了三天三夜的功夫,終於製造出了時空轉換器。到了中午,黃博士要使用它了。 

  於是我找來好朋友:明明、東東、西西來做實驗。為了防止意外,我們帶了300枚瓦斯手雷炸彈,子彈2300萬萬億發。空氣機關槍30把。開始了,在打開匣門時,電流反衝,一股巨大的龍捲風把我們幾個帶到了株羅幻恐龍時代。我們為了不讓恐龍吃掉我們。於是,我們把房子建在地底。我們沒有帶食物。我和西西隨着我們挖的地下通道到一個小石階上,射下了20多隻限於YI龍拿回去吃。我們四個人每天吃的很省。要喝水的話直接從地道水井裡取就行了,這兩天就這樣平凡的過着。 

  (二)恐龍大反擊 

  就在10月1日這一天,為了好好慶祝國慶節,於是我們四個人全體出動帶上一大半的武器,西西守住門口,我、明明、東東去快盜龍的老窩旁邊。 

  我們準備來一次快盜龍蛋大掃蕩,我們都不敢走進去半步,東東實在按捺不住了,大聲喧嘩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東東第一個衝上陣去,見快盜龍不在家,於是順手把快盜龍蛋偷了個精光,我見快盜龍趕回來了,於是隱藏起來,便大聲喊道:“東東!快盜龍回來了!快躲着!”西西聽了連忙用樹枝蓋住了自己。可快盜龍還是看見了,快盜龍敏捷的抓住東東,正要吃他。 

  我見了,手忙腳亂的向快盜龍放了四槍,最後一槍差一點點就打中了東東。快盜龍倒下了卻還沒有死,我於是用重舉狙擊槍對準快盜龍頭的左側放了一槍,結掉了那隻快盜龍的性命。我們順便把快盜龍拉回去吃。 

  於是,我們10月1日國慶節,吃上了一頓美味佳肴。 

  (三)不幸與幸運 

  我們已經在這個世界住了6個月了,我們有了回家的念頭。於是我們帶上所有東西,去尋找時空黑洞/ 

  我們終於來到了棒棒糖山,山上這是時空黑洞,唯一能打開時空黑洞的辦法是打敗恐龍之王——地震龍。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哈螞想吃天鵝肉。但我們依然沒有泄氣,全氣迎接地震龍的招數。 

  地震龍實在威力太強,我挺起青龍偃月刀,一刀砍下地震龍的腦袋。我卻被地震龍打吐了血。我們用地震龍化為的拼圖,拼成了時空黑洞的圖片。我們也回到了22世紀。 

  我看見西西剛打開背包,一條巨蛇爬了出來,街上的人紛紛躲避。巨蛇一口氣吃下了十個人。這可把地球總統查理—莫爾文嚇壞了,查理—莫爾文立刻下定命令。地球防衛兵做好五級裝備,準備隨時攻擊巨蛇,24小時輪流值班,準備兵隊3千萬,命令一下達,整個世界處於緊張之中。 

  (四)世界危險的一天 

  巨蛇一步步逼近,國家總統查理—莫爾文的市區—北京。北京前衛隊的部隊在三分鐘央打光了。 

  巨蛇一步步進近中央電視台,這時一個龐然大物從地道里飛出來,原來除了黃校長,還有一個比黃校長發明更多的牧野博士。這個也就是牧野博士的佳作大冒險機器人。這時,那條巨蛇變成了霸王龍。我們的大冒險機器是,我、東東、西西、明明、強強操控的。 

  一打起來,三天三夜不分勝負。最後,霸王龍一時失了手,踩到了一大片西瓜地。 

  霸王龍一摔倒,大冒險抓住這個機會,用五個重拳把霸王龍打死了,成功解了難。 

  為了慶祝這一天,人們以為那個機器人叫年,於是把6月1日定為過年。人們以為蛇叫夕,於是把6月4日定為除夕。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之神秘黑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之神秘黑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