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3世紀之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3世紀之行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23世紀在y國有一個叫傑露的女孩,她現在遇到了困難,向我們二十一世紀的人求助。”科研室主任迫切的盯着我,我實在是不敢相信,“23世紀的人科技已經發達到這種程度嗎?”主任默默的點了點頭,將她的資料遞給我,“就連空間轉換技術也是她提供的。”

  我默默的翻着她的資料,同意了主任的請求,其實答應這件事還有更大的原因是出於私人原因,我想看看23世紀的我們。

  “歡迎來到23世紀。”面前一個身穿黑色袍子的女孩微笑地看着我,說著遞給我一件同樣款式的黑袍,示意我去換上。這件黑色袍子很精緻,款式卻是古代的……”如果不換上這件袍子,估計你會被抓到實驗室去。“傑露微笑地看着我。”你請我們來有什麼事情?“我直奔主題,”我們國家的人被異化了。“傑露笑容里露出苦澀,”雖然現在的我們科技發達,但是克隆人越來越多了,他們妄想取代我們。穿上黑袍自己人才能成功辨識,而克隆人穿着的是我們以前的衣服,也就是幾百年前你們的服飾。許久以前我們也曾請過一個21世紀的人來過,不過他卻妄想控制我們,最後他失蹤了。克隆技術卻瘋狂傳播。“傑露閃出淚光。”那和我有什麼關係呢?“我不明白。”他是你的父親。“傑露目光複雜地看着我。我的父親!我震驚了,從我14歲以後他就在實驗室莫名失蹤了,也正因如此我才勢必要當上科學家,為的就是尋找他。難怪主任看向我的目光中總帶着一絲慈愛,那時候他和父親是同屆的研究員,他一定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你們想把假意把我抓起來,然後把他引出來?“我問道。”對也不對。“傑露笑着看着我,”我們其實想讓你在這裡你先生活一段時間,雖然這會浪費你的時間,但是作為補償,我們會給你一粒我們新研製的長壽葯。“好。”我淡淡答應。

  他們把我安排在一個地方,整天好吃好喝的招待我。不知不覺過去了很長時間,我卻又有了一個新的發現。傑露再也沒來找過我,昨天我卻從街上看到了主任,他穿着一件黑袍,由傑露帶引着住到了我隔壁……

  同時,我試着聯繫上了隔壁的鄰居和主任,我隱隱嗅到了陰謀的味道。隔壁的鄰居也是黑袍。同時,我所居住的整個小區的人都是黑袍,他們禁止我們出小區,可是明明我看到小區外面的人都是穿着彩色的衣服,唯有我們穿着黑色的袍子。那回,有個穿黑炮的人跑出去了,馬上就被綵衣們送回來。我們像被囚禁在這裡!

  “小何,我有了新的發現。”我和鄰居主任待在我的屋子裡。“他們把我們囚禁了。我調閱到一份資料,23世紀的人根本沒有發生異變,他們完全是在撒謊!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找到300年前的古人類,並且飼養我們。”主任嚴肅地看着我。鄰居也是科學家。

  主任的話讓我吃了一驚,其實我心底也隱隱對這件事情有了猜測。“那主任你既然知道了這件事情,為什麼還要過來?”鄰居老萬問道,他也是我們科室的一員。

  “為了救你們……”主任壓低聲音,“這個世界真是太恐怖了。我想把你們救回去……”主任詳細的說了他的計劃。

  ……

  “聞着21世紀的空氣,比那破什子23世紀好多了。”老萬笑道,我也笑了。23世紀,穿着黑衣的人都是21世紀來的,他們根本不是克隆人。23世紀的人為了一己私慾,把我們軟禁到那裡,還想要洗腦我們。他們的最終目的卻是控制我們整個21世紀的人。他們膽子真是太大了,難道就不怕聚集的人太多了發生政變嗎?老萬告訴我,他們的科技已經發達到了我們預想不到的地步,所以根本不怕。

  主任卻留在了那兒。他不知道怎麼混出去的,他綁架了23世紀研究室的一個重要成員,要求他們開啟時光通道送我們回去。那些人同意了。可笑,我們21世紀的芸芸眾生,竟然比不上他們一個科學家。我知道他們怎麼想的,他們想的是能再開啟時光通道再次把21世紀的人騙來。可他們不知道,我們回到21世紀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各國各地公開這個罪惡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23世紀之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3世紀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