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房子之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房子之寂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不是誰都能說的,只有那些真正感受過的人,才知道寂寞是什麼滋味。它如同空空的房子,看似堅實的外表,內心早已空虛得所剩無幾,而再將門窗緊閉,已經封閉了,又怎麼充實得了呢? 

  致房子里的人: 

  將自己心的房子打開吧!我們的愛會如同最溫馨的暖流注入你的心田。你們不願相信別人,而自己封閉在空房子里,是對自己最大的懲罰!或許你是受過傷的,或許你是被欺騙過的,但請相信我們好么?一個人所需要的並不全是知識,財富,權利而已,更多的是愛!來自任何一個人真心的愛!把心放開,把房子打開,好讓別人用真心來愛你們!我想天使一定懂得你們的痛苦,然後讓我們來治好那些傷。所以請不要獨守自己寂寞的心!請相信真愛的存在! 

  致房子外的人: 

  我已不願在相信,只願不受任何人打擾的活下去,創造只有我一人的美好世界,在那裡,沒有謊言,沒有欺騙,沒有任何的醜惡。我又為何需要愛呢?真心的愛,總有一天會變質,而我不要為別人而活,不會再許任何人來傷害我。我自己獨守我的美好世界,不讓人進入,我也不會出去!我曾夢見過天使,而我看見的只是天使慢慢墮落成撒旦而已,你又叫我去相信誰呢?我們不願承認自己寂寞,而我們房子里裝着的東西,永遠沒有人能夠看見,能體會。 

  或許你是房子里的人,或許你是房子外的人,不管你身處何處,請一定要相信,真心的愛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可以說是靈魂的一部份,把自己內心的房子打開吧,你會感覺到陽光是多麼的美好,你會聞到小草花兒沁人的芳香,你會感受到人間真愛的存在。錯過了的愛是找不回來的,而你相信過,接受過,才有權利說你後悔過! 

  心受的傷,讓我們一起來慢慢醫治吧!然後大聲的說,我要幸福堅強的活下去! 

  PS:房子里的人指的就是患有自閉症的人,他們往往是受過打擊而把自己封閉起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願相信別人。所以給他們多一些關愛,幫助他們體會到生活的真正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空房子之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房子之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