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期待是一種補償,像一雙手輕輕的縫合了遺憾,期待是一種奮鬥,它不會眷顧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種欣慰,像一陣春風吹開了眉心的憂愁,期待是一種幸福,它將引領你走出痛苦。

  俄國作家屠格捏夫說過:“生活中沒有期盼的人,就是可憐的人。”

  我有一個表哥,他從小學起,就品學兼優,尤其是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媽媽經常教導我以他為榜樣,他在我心目中也是一位考試從來沒失敗過的考神,可是他高三參加高考,卻出乎意料的名落孫山,他提出再復讀一次,家人也相信他,支持他,又送他回校復讀了一年,當他第二次參加高考時,他又名落孫山,所有關心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勸說他,讓他直接找個工作就好了,可他倔強的說:“不行,讓我再考一次,我堅信我能行”。家人無奈,只好又給他一次機會。結果他如願以償的考上了大學。有一次,我問他:“你當初高考兩次都失敗了,怎麼還要堅持再考呢?”他微笑着說:“我喜歡那所大學,我的奮鬥目標就是那所大學,失敗了又怎樣?為了理想的目標,即使再考十次,我也不會放棄,因為我有期盼”。

  十年前,她不幸被確診為淋巴癌中期。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下子被這突發其來的壞消息擊入深谷。當她的家人得知的那一剎那,這猶如晴天霹靂般地使人的血液頓時凝固了。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一定要治好,一定要治好。”幾次手術后,醫生告訴她,如果五年內無病變,手術便屬於成功。多麼漫長的五年啊!不久,她加入了癌症康復俱樂部。可能這是她人生最快樂的五年吧。在俱樂部里到處都是身患絕症的病人,但他們並不是像那殭屍般面無血色,反而各個是神采奕奕,陽光明媚。五年後,她到醫院複檢,發現體內的癌細胞奇迹般的消除了。一天,一位記者為她能康復的秘訣,他只說了一句話:“心中充滿期盼。”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了里氏7。1級大地震。在20日早上,搜救隊員從廢墟中救出一位奄奄一息的中年人,在醫護人員的搶救下,這個在廢墟中被困長達6天的中年人,奇迹般的復活。當有人問他是什麼力量支撐着他時,他說:“因為我還有一個女兒,因為我還有一個期盼,為了他,我必須好好地活下去。”

  因為有了期盼,小草忍住了嚴冬的禁錮,在春風吹拂之際,萌發出點點新綠;因為有了期盼,小溪經受住了冰雪的塵封,在暖暖的陽光籠罩下,奏響了歡快的歌曲;因為有了期盼,蝴蝶忍受住了黑暗蟲繭的束縛,在繁花似錦的春季,張開了柔弱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下躍動。因為有了期盼,我便有了生的希望。

  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有了期盼……

  福建漳州龍海市福建省漳州市第二中學初一:王寶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