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家,迷惘不再,溫暖繞懷。

  家?是什麼樣的呢?

  是高大的樓房嗎?是華麗的裝潢,是冰冷的瓷磚么?是五彩斑斕的燈光還是到處陣列着的驕奢的藝術品?

  不,那不是家,那僅僅是座房子,於我來說,家就像那燕子的歸巢,花兒的土壤,魚兒的海洋。

  因為有了媽媽的關懷,房子便成了家。早晨,鳥兒停泊在陽台上,又吱吱喳喳爭吵不休。遠遠地傳來鍋碗瓢盆敲撞的聲音——母親又在忙碌了!只見她睜着迷濛的睡眼,頂着大大的黑眼圈和來不及梳洗的頭髮,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哎!別人的母親可能還在被窩裡睡懶覺呢,可您,一大清早地就在油煙里忙活個不停,為的只是讓我吃上一頓營養的早餐。喝完母親煲的粥,我帶着暖暖的愛意出發,展開新的一天。

  因為有了奶奶的守望,房子便成了家。傍晚,我匆匆趕回家,在家門口有雙不時向前窺探的眼睛,有顆懸着的心。近了,近了。我彷彿嗅到了香噴噴的飯菜。家的輪廓越來越清晰,蘆葦伴着淡金的晚霞舞動,似在迎接我的歸來。“奶奶”,我大喊着。只見她奔了過來,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露出了甜甜的微笑。餘暉中,奶奶的皺紋因笑愈深了,奶奶的白絲因我愈發多了。

  家,可以簡樸,可以狹小,但不能沒有家人。家是一條紐帶,永遠串連着,牽引着我的心。

  因為有了家,悲傷已不再,溫暖繞心懷。容我沉酣於家的港灣里,慢慢地幸福地走向未來!

 初一:妮妮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