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掃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掃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機器掃把響了了起來,不瞞你說,其實這就是24世紀的機器掃把。 

  機器掃把造型小巧,是黑白相間的,非常精美,還有一個藍色的開關呢。 

  機器掃把會掃地,不用你本人來掃,只需打開開關,拿出遙控器,盡情的指揮它,這樣有好玩,有不用費一絲力氣,而且機器掃把掃的很乾凈,就是一丁點垃圾它也不放過,保證你會讓它打掃房間。 

  誰說只有貓才會捉老鼠,我這個機器掃把也會,甚至效果比毛還要好呢,機器掃把會發出激光,發射一次可以打死59隻,凶吧,你肯定會大吃一驚。 

  機器掃把還會飛,只需裝一些水在機器掃把上,你就可以像哈利波特一樣遨遊天空。機器掃把也會保護你,會24個小時跟蹤你,一旦遇到壞人,機器掃把就會使出成龍的功夫吧壞人打敗。 

  多麼好的機器掃把啊,快快使用敬啟銘EX號機器掃把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掃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掃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