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把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把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掃把贊 標籤:掃把作文

掃把,常在風雨中忙忙碌碌地打掃着大街,“唰唰唰”來回地掃,生怕留下一點灰塵。在下雨天,人們都不願走出家門時,可它還是掃着,默默無聞地掃着。直到把污水都掃進下水溝中。雨還在下,它還在掃。雨後,一道彩虹向它微笑。雪天更是不得了,鵝毛大雪紛紛揚揚,馬路上積起了半個手掌厚的雪,車行駛不方便,馬路上冷冷清清的,涼絲絲的風“呼呼”地吹着。可只有掃吧慢慢地掃着地,仔細的掃着,它不會去害怕。也不會畏怕它,因為它只為大家,為人民着想,他一點都不害怕自己的“鬍鬚”落了,怕自己犧牲,怕自己會默默無聞的“死去”。 

 掃把雖會“死去”,但是他的夥伴——清潔工還在。他默默無聞與那微小的掃把一起打掃着馬路。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他都勤勤懇懇地工作着,一條馬路,會掃上幾次,你一定會說:“一條路么?一次夠了呀,掃那麼多次,多笨啊!”不,他卻不是這樣想的,生怕掃得不幹凈,灰塵滿天飛,使人們呼吸進去,生病。一輛輛車行駛過去,尾氣,灰塵都會使他生病,但他卻搖搖頭說:“我生病有什麼關係,你們可不能生病啊,你們是祖國的花朵呀!”這幾句話,印在了我心中,我仔細思考。一個處處為人着想的人太少了。 

 馬克思說過:“我們知道個人是微弱的,但是我們也知道整體就是力量。”所以大家隨手撿一張紙,幫他們一個“忙”。幫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他們一個“忙”

您正在瀏覽: 掃把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把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