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掃把 標籤:掃把作文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人人都有喜歡的傢具,或許是電冰箱、空調,或許是電視機、微波爐,或許是沙發、電腦......可是,又有誰能想到放在角落裡的掃把呢?生氣時,你還會踩它,可是,世界上沒有了掃把會怎麼樣呢?

  在家,如果一個人不小心把飯倒在了地上,那掃把願意為你‘‘服務’’把臟乎乎的地面掃得乾乾淨淨,這時,有誰又想到它的功勞?試想:如果沒有掃把,世界上有多少灰塵啊!

  雖說掃把其貌不揚,但是家裡面也少不了它。他價錢很便宜,用壞了,在一個超市裡也可以再買,每戶人家都要用它,不用人們把它隨手一扔,很不把它放在眼裡,人們也會把它放在最不顯眼的角落,沒有幾個人會喜歡它。

  可是他從不計較,總是默默無聞地在為大眾服務,不爭辯、不奪利......這不由讓我想到了起早貪黑、無私奉獻得清潔工人,他們每天為大家把城市美化得乾乾淨淨,任勞任怨,從不怕嚴寒、風雨和臟,他們是做着平凡的事,但他們的人格是多麼的偉大啊!我非常敬佩他們的品格。

  我到學習掃把,我也要做一個像掃把的人。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掃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