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掃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掃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越來越多的垃圾,我想出了一個計劃。並不是去呼籲人們,因為這無非是對牛彈琴。而是一台新機器——智能掃把。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超能掃把的功能吧。

  第一個功能——縮小光。為什麼說它是能呢?因為主要原因就在於掃把毛刷上面點的那個藍色激光點。這個光超點能射出一種神奇的縮小激光,能讓50立方米以下的物體變得只像橡皮一樣大小。在掃把的頂端,有一個控制縮小光的紅色按扭。需要則打開,不需要則關閉,為了不發生意外,還配備了安全鎖。

  第二個功能——自給自足的能量。那麼有人會問:這種掃把豈不是很費電么?我會回答:只要你打開掃把中軸的位置,有個小開關,打開它,就迸出一個小匣子。把縮小后的垃圾放進去。這些垃圾就會變成超能掃把所需要的能量,再融入掃把體中。這樣的設計不是更加環保么?

  我想出這種機器,不僅希望它能減少垃圾污染,更希望人們能多替大自然、環保所着想。

  五年級:李越

您正在瀏覽: 智能掃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掃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