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駛向歡樂的列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駛向歡樂的列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通往花園島的魔法列車NW1號為您服務。”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小傑利一個人帶着泰迪熊來到了車廂前。

  傑利是一個孤兒,從小生活在孤兒院中。沒有父母,沒有快樂的童年的時光是灰暗的,小傑利幾乎沒有過一絲笑容,陪伴他的,只有一隻破舊的泰迪熊。可一天早晨醒來,泰迪熊卻突然沒了蹤影,這可把傑利急壞了,將孤兒院翻了個底朝天,最後誤打誤撞進入了一個神秘的房間中,泰迪熊安然無恙的躺着。

  在這個神秘的房間中,還有這一張微弱亮光的地圖。好奇心促使傑利打開了它:“想要過無憂無路的生活嗎?沒問題!請念動咒語‘HAPPYGARDEN’,你就可以前往花園島,那裡,有你想要的快樂生活!”

  “H-A-P-P-Y-G-A-R-D-E-N”,傑利喃喃着,他真的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得到改變,隨即,他進入了一個時間漩渦中……

  刺眼的陽光下,他睜開了眼,列車準備啟動,他吸了口氣,急忙跑了上去。

  他隨着無形的指使來到了一個座位前,對面,是一隻笨重的大象大嬸。

  “你……好!”大象首先用粗重的聲音打開了話閘。傑利也同樣對周圍的一切感到十分欣喜:“你好!大象大嬸!我叫傑利,您也是要去花園島嗎?”“是的,聽說花園島的人們都充滿愛心呢!到那兒后,我一定會成為快樂的大象!”隨即,兩人都笑了,那笑聲,是對未知世界的期盼。

  列車開始啟動了,周圍的景物都在漸漸的向後移動,傑利趴在窗前,看着前方:“希望我的生活會快樂!花園島——我來了!”

  山西太原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一:隱形的翅膀285

您正在瀏覽: 駛向歡樂的列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駛向歡樂的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