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識的列車—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的列車—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輛列車是通往知識海洋的列車,在這神奇的列車裡面不僅是有營養的果汁(知識,友誼,愛護)雖然苦澀但回味無窮。還有美味可口的可樂和對身體有害水(失望,嫉妒,挑釁,)讓我們認真的對待,攻克難關。 

  走進校園有一種說不出的情切感,安全感。踏進學校就像進了媽媽的懷抱里。有動聽的歌聲和故事,神奇的文字,興奮,激動一個勁的飛奔進我的身體里,我又要面對種種挑戰,和種種的問題進入這美好的校園。 

  一群低年級的小朋友放下書包,就想操場上奔去,喜悅的笑。從紅通通的小臉上露出來,你看那嫩嫩的臉彷彿剛發芽的嫩葉,那笑容是這麼的純潔。珍珠般的頭髮在陽光中飛舞。 

  高年級的姐姐是在教室里談心,學習。真誠,正直,成熟一一展現在臉中。 

  上課了!低年級的孩子似乎有點坐不住,多手多腳的。這就是他們的風格。 

  呀!哪裡怎麼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哪裡怎麼這麼活躍,不同的神情展現在我的臉上。 

  開飯了!同學們一個個臉上益出了飢餓的神情,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高大的樹,綠草如茵,花團錦簇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知識的列車—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的列車—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