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泣的小水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小水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小水滴坐在碧綠的小草上嚎啕大哭着。小草像母親似的安慰着小水滴,和藹地說:“早上好啊?小水滴,你這是怎麼了?是誰欺負你了嗎?”小水滴紅潤了的眼睛望了望小草,抽泣着說:“嗚~媽媽不要我了,我真的好難過啊。嗚。”小草媽媽摸了摸小水滴的頭輕輕的對小草說:“傻孩子,你媽媽怎麼可能不要你了呢?天下哪位母親會不要自己的孩子呀?”“嗚~,就是不要我了嘛。”小草難為了起來,一滴慈愛的淚水在眼眶裡閃動,她看着在哭泣的小草,好像看到自己曾經被人類踩在腳底下的孩子。小草擦擦紅潤了的眼睛,抱着嚎啕大哭的小草,慢慢的慢慢的閉上那雙水靈靈的雙眼,進入美麗的夢鄉。

  清晨,朦朧的大霧籠罩在無邊無際的草地上。一陣陣悅耳的歡笑聲遍布了整個草地。小草慢慢的睜開剛睡醒的雙眼,眼前立即出現一群可愛的小水滴,正在大霧中嬉戲着,小草媽媽覺得好像忘了點什麼。“啊~”草媽媽伸了一個懶腰,慢慢的環顧着四周,“哦”草媽媽終於知道了她忘記了什麼,只見小水滴坐在一旁好像沉思着什麼。小草媽媽軟綿綿的走了過去,輕輕地拍了一下小水滴,小水滴又大哭了起來。小草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說:“來,我們一起去水滴的王國吧?”小水滴看了看,好不容易才停止了哭泣。太陽伯伯放射出火辣辣的光芒,高叫着:“孩子們,該回家啦!小心別著涼了。”小水滴們紛紛飛上了雲媽媽的懷抱里。小水滴感覺自己輕盈盈的飄了起來,只見雲媽媽長長的手臂和蔚藍的天空,小水滴第一次感受到溫馨。瞧,小草媽媽正在向自己招手呢!小水滴望着這美麗的世界,臉上也露出一絲喜悅,和其他小水滴做起了遊戲。

  小水滴現在才知道世界有多美麗。白雲媽媽在天空中漂浮着,飄到了大海的上空。“那是媽媽,那是媽媽。”水滴們高興的叫着。可小水滴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媽媽不在這了,看着別人的媽媽,自己也難過及了。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彩虹,只聽見水滴媽媽的訴說:“孩子,你也長大了,可以做一些有用的事了。你要知道,困苦的人們需要你的幫助。”小水滴高叫着“媽媽你在哪裡?媽媽,你說話啊?”小水滴精神失落極了。可一種力量卻觸使自己成大業的思想。“對,媽媽說得對,我已經不是當年那無知的那小水滴了。”他重新振作了起來,讓雲朵媽媽飄到一片乾涸的土地上,‘嘩嘩’的下起了這清澈的大雨,這雨給人們帶來了新的生機和歡樂。

  小草仰望着天空,夕陽映照在小草身上,粉紅的血映照在她的心裡。他知道,

  小水滴為世界做出了無畏的貢獻。

  福建泉州石獅市石光中學初一:賴榮彬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小水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小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