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水滴的旅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的旅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小水滴,生活在雲彩媽媽的懷抱中。夏天的傍晚,烏雲越積越多,下起了大雨。我和無數的小夥伴隨風飄向地面,落到地面上濺起一朵朵美麗的小水花。小夥伴們越落越多,漸漸地我們匯成了一條小溪,沿着彎彎的山路向下流淌。一路上,我們看到許多小樹、小花、小草,它們都被雨水沖刷的格外綠,格外艷。一路上,小草隨風搖擺,向我們點頭致意,歡迎我們的到來;小樹隨風搖動它那柔美的枝葉,向我們招手致意,歡迎我們的到來;小花穿着艷麗的裙子,現我們跳舞致意,歡迎我們的到來。 

太陽落下山了,夜開始了。皎潔的月光下,夜又添了几絲寂靜的美,我們還繼續流淌着。月亮下去了,太陽又升起來了,不知過了多少個這樣的日日夜夜,我流進了小河,流進了大江,最後匯入了大海。我覺得眼前豁達開朗。大海是多麼蔚藍,是多麼廣闊,是多麼深不可測。太陽光照在蔚藍的海面上,我覺得暖烘烘,輕飄飄的,我成為了水蒸汽,有回到雲彩媽媽的懷抱中。 

這就是我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的旅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