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同學是你的幫手,也是你的支持者。“人”字是一撇一捺組成的,撇是朋友的支持,那一捺代表的是自己,只有自己和朋友的互相扶持才能組成完美的人生。 ——題記

  六年的交情

  在小學時我們就是朋友,也是同學,我和他的有情是比珠穆朗瑪峰還高,比太平洋還深的,以前老師十分嚴厲,寫個補充習題還要把答案寫在紙上給老師看,只要有一點沒達到就重寫,一直閱讀不好的我,重寫的次數可以用萬來數了,有時一題要寫完整整一張紙,才行,當我沒有頭緒時,他就趁老師不注意時悄悄的溜到我的旁邊說:“嘿,不會寫了吧,我教你吧,別擔心,我過了!”於是,他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堆:“這句話用了……的描寫,突出了作者……的情感,表達了作者對……的喜愛和嚮往……”就是他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朋友,什麼是不滅的友情還有什麼是哥們。

  那年的分別

  “朋友啊,咱們就要分別了,真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永遠不分開,對了,你上哪個中學?”“一中分校啊!太好了咱們同校了!”當時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一下子收回去了。

  現在還在一起

  天助我也,我跟他又在同一個班繼續做同學,他還坐在我的前面,這下我不會時他又可以來叫我了,東西沒帶,講一聲:“嘿,哥們,借個——,一會還你。”他總是慷慨相待,說:“拿去用吧,我暫時用不着。”假如你幫助他,他就會幫助你,可見他是個知恩圖報的人,我為我們還在一起感到十分開心,十分高興。

  “人”字是友誼的象徵,只有相互扶持才有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