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叫傅哲,從三年級起,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傅哲比我胖,比我高。他喜歡留“稻草發”,雖然有點亂,但是看上去挺帥的。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是一張大大的嘴巴,一笑起了大門牙就露了出來,像小白兔一樣,好可愛啊!

  他是個活潑的男孩。平時走路總是蹦蹦跳跳,愛說愛笑。只要上體育課,我們女生玩遊戲時,他總來搗亂,不過,玩鬧一陣后,他便加入我們的行列,大家都十分喜歡他。

  他還是個愛運動的男孩。有一次,我和他賽跑,結果他輸了。他不服氣地說:“下次我一定能贏你!你還敢跟我比嗎?”我不以為然:“比就比,誰怕誰呀?”從此以後,他天天利用活動課時間練習跑步。看來,他是志在必得了。

  傅哲就是這樣一個活潑又不服輸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