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循聲望去,原來是他。他又高又瘦,用電線杆來形容他,真是再合適不過了。一雙圓圓的眼睛彷彿會發光,透出滿腦子了奇思異想。一張巧嘴說起話來真是滔滔不絕。 

 他有一個聽起來似乎很文雅的名字__馬文佩。可他的性格卻和名字截然相反。 

他喜歡打籃球,每天下午,他總是大汗淋漓地從籃球場上回到教室,和同學們高談闊論,說得眉飛色舞。他還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高興的時候,他會用英語抒發內心的激動,鬱悶的時候,他便用英語嘰哩咕嚕地長吁短嘆。他還愛講笑話,對詩文作出很奇怪的解釋,常常把我們惹得前仰後合。  

 有一次,我們學了“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這一句。他是這樣解釋的“孔子開學堂收費的價格是:交三十元可以站着聽,四十元可以讓人完全聽懂,交五十元就可以知道考試題………”大聖人孔子竟被說成一個開學堂賺錢的老闆,差點把我笑岔了氣。 

 還有一次,他像往常一樣打完了籃球回到教室,便和幾個電腦迷談論起了網絡遊戲。一說起來便是口若懸河。正說到高潮,聲音戛然而止。我們正在納悶,卻看見班主任老師表情嚴肅,背着手踱了進來。我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想必他也料定有此一劫,便老老實實地低下了頭。老師頗為生氣問道:“不好好學習,說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他不好意思地笑道:“這是勞逸結合嘛!”一句話說得老師也笑了起來。  

 他就是這樣一個活潑而又開朗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