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但是她不會驕傲,如果不會的題目不恥下問的請教比她學習成績差的同學請教。

  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她的小巧的鼻子懸在眼睛下面;她的櫻桃小嘴能說會道,說起道理來滔滔不絕,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總是對答如流;她的瓜子臉小巧玲瓏討人喜愛,她每天總是笑眯眯的看着每一個人;可是——她的頭髮有些亂。

  就比如說:她愛幫助別人,就比如說吧:有些同學老是上課不聽講,但是她每次一聽到老師叫她幫那些不認真聽講的人複習,並沒有不高興還很開心,笑眯眯的過去問他們有什麼不懂的,並且耐心的講解,但是有些他們一直聽不懂的她也不會不高興而是舉了個例子給他們聽,直到他們聽懂了為止,她把別人的困難當成自己的困難,把同學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

  她還很熱愛班集體,就比如說吧:就拿掃地這件事來說吧,她總是一絲不苟的,每次都是星期五的值日,她總是一個縫隙也不會放過,一點灰塵也不放過,連地上有一小片紙屑也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

  她總是認認真真地完成老師交給她的每一份工作,而她的身上也有雷鋒的團結守紀的大雁精神。

  而她總是認定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她總是相信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她總是認為世界上最光榮的事——勞動。世界上最體面的人——勞動者。

  你們猜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曾紫琳。

  贛七中初一:張皓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