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同學,她叫李張利佳,一張可愛的臉上嵌着一雙黑葡萄般的眼睛,櫻桃紅的嘴巴上面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稍微有點胖。她會彈琴,下棋,寫字,畫畫,還會英語。最喜歡助人為樂。 

  有一次上圖畫課,老師叫我們畫一個城堡,我們都千篇一律地畫最容易的,她卻不一樣,她畫那個最難的。一塊塊磚頭有規律地擺在牆上,塗上鮮艷的顏色,給她畫的城堡增添了幾分色彩,她還在牆上插上一面面紅旗,讓人感覺她畫的畫彷彿就像真的一樣。老師只給我們打了一個“優”,卻給她打了兩個“優”,說明她畫得十分逼真。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同學的妹妹被人推了一下,摔了一跤,額頭起了一個大包。我們同學的妹妹便放聲大哭,她正好到學校,看到這種情況立刻扶起同學的妹妹去找老師,老師一看,大驚失措,趕緊說“快去醫院!”老師帶着同學的妹妹去醫院,她也跟着去了醫院,直到同學的妹妹包好繃帶她才放心地去上課。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琴棋書畫,英語樣樣精通,還喜歡助人為樂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