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季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季逸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來嘍!”剛喊完,他已經摔了個狗吃屎。引笑了不少人,但也沒人去扶他,因為這是他每次來到班級后的“禮儀”。 

  他剛在座位上坐下,手就馬不停蹄地忙活起來。一隻手裡拿着膠布,另一隻手不知道拿着紙還是什麼東西,往手指繞……等打扮好了,又左看右看,使出360度轉頭功,找人說話。等他終於把值日班干“吵”來了,他還不知道,“啪!”一棍子敲在桌子上,他才趕忙回過頭,一把抓起第一節課的書,亂翻起來…… 

  “怎麼啦!?我又沒搞他!!!……”一聽就知道是他在快要生氣時爆發出的吼聲。在他非常非常生氣時臉變成了大紅色,“珍珠”撒下來幾顆。一看這陣勢,我不由自主地想:啊!上來陰影了!閃電雷鳴要來了,第三次世界大戰要爆發了!!不料過了幾分鐘,看似很兇猛的暴風雨竟然變成經成了萬里晴空,事情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他的怒氣真是曇花一現。 

  他就是我們班的——季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季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季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