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戀人[一]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戀人[一]_1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斌 陽光帥氣的男孩 

  敏 文靜善良的女孩  

  晶 美麗的女孩 

  敏和晶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姐妹,斌是她們鄰居家的大哥哥。但兩人同時喜歡上了斌。  

  【一】 

  敏和晶今年初三了,為了見到她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斌,她們努力學習,終於考上了重點中學。原本以為可以見到斌,但是命運之神戲弄了她們,斌在國際比賽中獲得大獎,學校決定讓斌跳級,直接升入高三。 

  由於斌沒有學習高二的課程,他只好利用假期來學習高二課程。兩個女孩為了斌的前途,整個暑假都沒有見斌,讓斌安心學習。但兩個女孩還是按耐不住急切的心情,於是在一個夜晚,兩個女孩都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在知道對方的心事後,兩個女孩都決定自己退出,但對方都不同意自己退出。於是兩個女孩決定公平競爭。

  對於斌來說暑假過的很快,但對於敏和晶來說這個暑假過的太慢且沒意思。還好,總算開學了,總算可以見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了。在開學典禮上,敏和晶同時遇到了斌,他們互相交談着,但總覺得彼此之間有一個隔層。當斌問到她們兩為什麼一個暑假都沒有去找他的時候,敏和晶都互相望了望對方,但都沒有說。 

  真是應了那句老話,天有不測風雲。一個夏日的午後,火辣辣的太陽燒烤大地,忽然颳起了大風,不一會兒,天空就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然後下起了瓢潑大雨,斌此時心情沉重,不知今晚該怎麼回家。旁邊的女生問:“斌,怎麼了?”“哦,沒什麼”斌慢不經心的回答到。時間過的真快,不一會兒就放學了,斌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教室。不知該怎麼辦。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走了,斌只好一人望着天空發獃。敏不知斌有沒有帶傘,於是就到斌那兒看一看,發現斌站在那兒發獃,於是就問斌怎麼了。斌回答到:“我沒帶傘。”“沒關係,和我一起走把”說著就舉起傘並用手拉着斌向樓下走去。雨依舊猛烈的下着,斌和敏走在鄉間小路上,路很滑,他們兩小心的走着。此時敏的媽媽在家裡擔心女兒,不知女兒今天有沒有帶傘,於是拿了把傘向門外走去,正好晶來找敏了,問道:“阿姨,敏回來了嗎?”“還沒呢,我正想給她送傘去。”“那還是我去吧,您年紀大了腿腳不方便”晶說道。“那好,那就謝謝你了”晶那着傘向學校的方向走去,此時,斌和敏在小路上走着,突然敏的腳底一滑,向地上倒去,斌連忙扔掉傘,雙手抱住敏。這是晶看到了這一切。她怎麼也不感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她扭頭就跑,雨水和淚水交織在一塊……斌放下敏,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 沒什麼,是你幫了我,我還應當謝謝你。”那天晚上晶和了很多酒。她發誓要把斌 給奪回來。 

  忽然有一天斌跑來找敏,送給敏一條手絹,上面綉着兩朵百合上面還寫着‘送給我可愛的小妹妹---斌’。他還請敏在周末時去看電影。敏聽了整整一夜都激動的沒睡好。不知怎麼了,那條手絹被晶看到了,她氣得把手邊的杯子摔了,還計劃報復敏。 

(還有續集,歡迎閱讀,多給我提寶貴意見,謝謝)

您正在瀏覽: 冰雪戀人[一]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戀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