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戀人[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戀人[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晶來找敏,敏的媽媽說敏一大早就出去了,到現在還沒回來。晶聽了,覺的不大對勁,就懷疑敏有可能和斌在一起,但她又沒有證據,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聽說今天電影院放新電影。於是晶就向電影院走去。半路上,遇到同學,同學問她上哪去,她說去看電影。同學就告訴她敏也去電影院了,旁邊還有個男的。晶聽了覺得那男的有可能是斌,於是就問那男的長什麼樣,同學說他長的挺帥的,比敏稍微高一點,晶斷定那男的是斌,但晶的內心深處還是不希望那男的就是斌,畢竟她還愛着斌。到了電影院,晶沒有進去,因為她怕自己受不住這個打擊。於是就站在電影院門口,等他們出來。

  兩小時后他們出來了,晶躲在電影院柱子後面,看到他們嘻嘻哈哈自己心裡就不高興。她真希望站在斌旁邊的不是敏而是自己,她真想衝上前去打敏,但她還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 

  晶回到家后,一頭倒在床上,為今天的事而傷心,不一會兒,淚水就擒滿了她的雙眼。她不敢相信今天發生的一切是真的,她不敢相信自己從小玩到大的好姐妹會背叛她,於是她打了個電話給敏,想知道她對自己誠不誠。電話通了,是敏的媽媽接的,晶對敏的媽媽說:“阿姨,我找一下敏。”隨後,敏拿起電話問晶這麼晚了找她有什麼事,晶問道:“敏,你今天上哪去了?”敏回答道:“我去看電影了,怎麼了。”“沒什麼,你和誰去的?”“斌”敏回答道。“哦,那我掛了,再見!”“再見!”讓晶鬆了一口氣,畢竟敏沒有騙她。然後躺在床上望着月亮發獃,不一會兒她就睡著了。此時此刻敏也能夠在床上,藉著月光看着斌送她的手絹,然後迷迷糊糊就睡著了。而此時斌卻沒有睡覺,他在想着白天發生的事和那個雨天發生的事,他覺得自己有些喜歡上了敏,但又說不出為什麼。只好作罷。這天夜裡晶做了一個惡夢,夢到斌喜歡上了敏,當她問斌為什麼時,斌說她的心地太壞……晶被這個惡夢給驚醒了。她突然間覺得敏的存在對她構成了威脅,於是她就想除掉敏,可自己又不敢,於是她想起了社會上的一些小混混。第二天,晶一大早就去找那些平日里在學校不遵守紀律的同學,問他們知不知道那些小混混,他們當然知道,並且還帶他去找他們了,那些小混混聽說有人找他們打架,當然很高興,並且還答應晶免費為她辦這事。晶聽了心裡非長高興,她認為這下誰也搶不走斌了。於是晶決定在28號的晚上對敏採取了行動。可誰也不知道在28號那晚,斌和敏有一個約會。 

  時間過的真快,轉瞬間就到了28號,晶決定在敏回家的路上對敏動手。這一天,敏準時赴約,他們約好在美人河邊一起看星星。時機成熟的時候,斌向敏表白了,敏也接受了他的表白並答應斌送她回家的請求。他們兩走在路上有說有笑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即將遇到危險。就在他們互相望着對方笑的是候,突然有一伙人從他們背後竄出來,並且用尖刀刺向敏,斌見了連忙用自己的身體為敏擋過了這一刀,然後便倒在底上,那伙人便逃了。敏此時非常害怕,在慌忙中撥通了120,把斌救走了。當晶聽到這個消息是她驚呆了,連續幾天在恐慌中度過。而斌由於為了敏受了傷,讓敏看到了斌是真心對她,於是整天在斌的身邊照顧他,兩人的感情更加好了。晶由於良心發現,自己到公安機關自首,即將等待她的是法律的懲罰。 

(歡迎閱讀,多給我提寶貴意見,謝謝)

您正在瀏覽: 冰雪戀人[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戀人[二] 暫無評論